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科易软件交流指导

1020日上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吴品云书记一行莅临交流指导,听取科易软件在档案数字化领域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公司董事长李富庭的带领下,吴品云书记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展厅、档案展厅、党建文化中心和公司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科易软件近年来在档案数据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

会上李富庭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州科易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档案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档案管理系统已服务国内十几个省市的党政机关、公检法司、科教文卫、金融保险、大型企事业等近万家单位。

最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就校企合作的形式、课题研究方向、人才输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内容深度探讨。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产学研建设,以培养更多具备实践经验、创新精神和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共同助力档案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预约演示系统请填写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